佚名啊

Shepherd(十四)

sammy:

牧羊人shaw和酒吧老板根


occ预警 


电梯间:(一) (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




shaw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回到了开始的房间


root坐在床尾微笑的看着她,但是嘴角似乎带了点伤


看到shaw醒来,root语气轻快的说


‘哦,看来他们知道你的恐怖,给你打了两个人的量,亲爱的你整整睡了三个小时了’


shaw动了动脖颈,用手按摩了一下太阳穴


root接着问


‘亲爱的,刚才一切顺利吗?’


‘你说被一个疯女人绑在床上电击吗?那可太tm顺利了’


‘我以为你会喜欢’


‘姐超爱的’


shaw抬眼瞪了root一眼,看到了她嘴角的伤


‘你呢,伶牙俐齿被人撕烂的嘴?’


‘我是一个不太听话的孩子,所以受了点惩罚’


shaw坐起身,用手捏住root的下巴仔细检查了她的脸


又伸手想要拉开root的衣服检查


root向后一躲,调笑着说


‘嘿,亲爱的,这里可不是调情的好地方’


shaw白了她一眼,翻身又躺回了床上


‘说正事,你怎么看?’


‘我猜我们应该是想的一样的’


shaw翻过身子面对着root说


‘嘿,现在可是21世纪啊’


‘总有人喜爱复古’




root拍了拍shaw的屁股,得到对方一个大大的白眼之后


爬到了上铺,伸出头跟shaw说


‘亲爱的,我虽然很想跟你同床共枕但是鉴于现在的形势我们还是先分开睡比较好,我可不想你半夜被拉去电击’


shaw翻了身背对root,root轻抚了一下散落的头发,对着shaw无奈的笑了笑




半梦半醒之间,shaw觉得自己的被子动了一下


一个人轻手轻脚的钻进她的被子里,shaw闭着眼睛开口


‘滚下去,自己睡’


root轻轻的把手扶在shaw的腰间,脸贴在shaw的后背


瓮声瓮气的说’亲爱的,我冷’


shaw无奈的叹了口气,向着床里面缩了缩




不过5分钟之后,shaw就后悔了自己刚才的举动


root长手长脚的将shaw整个抱在怀里,毛柔柔的脑袋在shaw的后脖颈拱来拱去


shaw压着火,低声的说’你再乱动,我就把你扔出去’


这次shaw没有听到root的回应,对方也老老实实的将手脚撤回去


对于对方的听话,shaw有些欣慰也有些诧异


过了3分钟,root没有乱动,5分钟,root还没有乱动,10分钟,root依然没有乱动


shaw开始怀疑root是不是被人下了药,就这样又等了5分钟,root依然一动不动,shaw决定查看一下root的情况


翻过身转过头的那一瞬间,shaw就后悔了


root瞪着两只大眼睛,一脸微笑的看着shaw,shaw翻了翻白眼准备转回去。却在一瞬间被root抱住了头,吻了上来。


舌尖在打架,root灵巧的舌头有一股水蜜桃的味道让shaw很满意,嘴唇软软的让人很想咬一口,shaw也真的这么做了,看着对方吃疼的像后躲shaw紧忙跟上将这个吻继续下去。


结束了这个亢长的吻,两个人都有些气喘。


root颤抖着小奶音开口’承认吧,你担心我’


shaw勾着笑’你这是在玩火’


root探出头,用舌尖舔了一下shaw的耳尖


‘谁在玩火还不一定呢’




根攻预警!!!!


微博走这里


百度走这里 密码: miqh




-------------------


想看其他粮的小伙伴可以走这里:电梯间


爱你们呦~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