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啊

《审判》『中』

徐嘉阳:

肖做了一个让自己意外的决定,在隔着铁栅栏看着root被关进高度不足半米的囚笼里后。
狭窄的生存空间,动弹不得的身体,面前强迫式洗脑反复播放的视频。


“任何人不能在没有我允许下对她做什么”
肖的声音几近威胁的冷厉。其他两个主审对视了一眼
“可是上级吩咐……”


肖猛的将手枪拍在桌面上“别拿上级来压我”
她是一个最明显的情绪是愤怒的人。显然她此刻怒火熊熊。


肖不曾质疑上级的命令过,但是此刻,她想知道事情的缘由,尽管,她从来不问缘由。


肖回来的时候,刑讯室安静的有点异常。除了两个主审能通过门禁,就只有她能进去了。


“两个主审在里面呆多久了?”
“六十分钟”守卫回答。


肖眉头一皱,这两个家伙……


一路通过门禁打开密闭的审讯室门的时候,肖愣在那里。


一个主审当场死亡倒在地上,另一个主审被铐着关在笼子里。


而root,坐在椅子上,手里握着枪,枪口指着笼子里的主审。身上披着黑色制服外套。看见肖进来,转头露出一个笑容。犹如魔鬼
“sorry about that~”


root当着肖的面开枪。打死了笼子里的主审。


而肖反应很快,一枪打中root的肩膀,root手里的枪掉在地上。肖上前几乎没有费力将root控制住“该死的,你做了什么”


她不能放她走,但是第一次费心费力的想保一个人,她竟然当她面打死了主审。


“sameen……我不喜欢他们碰我,也不喜欢他们违背你的命令”
root瞪大眼睛,专注的望着肖,无视中枪的肩膀,字字清晰。


肖气急败坏的揪着root“你有如此本事,怎么不逃!”


root笑了“还不到时候,更何况,我也不想与你分开”


肖沉着脸推开root,摔门而去。


那两个家伙该死,但是,不该由root动手……


root看着肖的背影,冲着监控摄像头,淡淡笑了下。


逃避分开的孤独,情愿一起不舒服,明白你有控制欲,我为了大局,上了瘾也不戒毒……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