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啊

时尚顾问(五)

Noramyw:

Shaw仔细研究着Root的脸。


轮廓很明显,肤色也漂亮,没有什么特别需要修饰的地方,雀斑可以遮,但Shaw个人认为有那些东西显得这个女人更自然干净;额头到眼睛的距离足够标准,在头发上不需要另作文章,Shaw向发型师示意,一边打底,一边继续自己的观察:




睫毛需要修整,部分皮肤提亮一些更好,至于嘴唇......




“请不要在我的面前亲热。”


Joss Carter突然说道。




“什么?”


Shaw皱起了眉。


Root倒是笑了,有温热的气息打在Shaw脸上,痒痒的。




她们之间的距离什么时候这么近的,Shaw嫌弃地往后撤了撤。




“我在看她适合什么颜色的唇膏,Carter。”


Shaw解释道,不自觉地吐槽了一句。


“而你把一切都变得奇怪了。”




“我的错误。”


Joss Carter看似诚恳地说道,手指仔细地卷了卷Root的头发。


“但你不必凑那么近的,或许直接拿不同颜色的唇膏做试验,像你以前做的那样?”




Shaw顿时觉得自己的位置十分尴尬,尽管她并没有这种情绪,但她还是让Root微微张开嘴,准备涂打底的润唇膏。


“笑一下。”




Root依言照做。




“不是这样。”


Shaw翻了个白眼,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连笑都不会的女人。Root的嘴唇压在一起,挑起一边,表情比嘲讽更嘲讽,要不是Shaw知道她丝毫不懂得施展自己的魅力,而非刻意的话,一定会直接揍上去。


“两边都要扬起,弧度不要太大,让嘴唇表面皮肤尽量舒展开来。”




Root咧着个嘴。




“......”


Shaw内心叹气,用力扣住那女人的下颔骨,固定住她,用拇指抹平那女人的嘴。


“这样。”




Root难得从下往上仰视着Shaw,眸色转动,不知道在想什么——Shaw也不在乎这女人想什么,她盯着Root眼睛看的惟一理由是在思考她适合怎样的眼妆。Shaw手下不停,涂完润唇膏后,小心地擦去超过边际的部分,又拿出几支唇膏比对。




“逛商场的话,这一只就行。”


Shaw最终选中了正红色的哑光唇膏。


Root依旧保持了合适的微笑,看来是学乖了,Shaw涂抹地很快,只是中途Root抿了一下嘴,导致有些不均匀。




Shaw瞪了Root一眼,拿起化妆棉补救;Root撇了撇嘴,一点都不体谅Shaw内心夸过她的苦心。




“你是金发?”


Joss Carter认真地捏着发尾修剪。


Root的脸可见地僵硬起来,Shaw很清楚,这是对Hannah Frey又一次的模仿。




可怜的家伙。


Shaw摇了摇头,随口道:


“反正棕发更适合她。”




Root没有说话,Shaw意外地瞥了她一眼,那女人于是挑了挑眉。


怎么,想咬人?


Shaw反瞪回去,Root这下安分了。




“直发还是卷发?”


Joss Carter皱眉思考着,她是个极其坚定的女人,少有犹豫。Shaw稀奇着,自行想象Root不同发型的模样——还真难选择,那女人的脸条件很好,没有不适合的。不过,鉴于Shaw对她的安排,卷发应该更适合一些。




“直发会让她看起来像法国人。”


Shaw说道。


“保持卷发就好,不要太蓬,会像只卷毛狗。”




Root现在的眼神Shaw看得懂了,抗议,完全就是抗议。




“卷毛狗很可爱好吗?”


Shaw忍不住吐槽道,随即发现用眼神抗议的人变成了Carter。


她又说错什么了?




“狗派。”


Root饶有兴趣地说道。


“但你看上去像一只大型猫科动物。”




“太对了,朋友。”


Joss Carter偷笑道,她一直也有这种感觉,当然,她不会当着Shaw的面说出来。


“你知道,她当模特的时候,曾经和不同的野生动物拍了一组照片——那简直卖疯了。”




Shaw处在不知道应该自豪还是尴尬的地步,所以她瞪了Root一眼。




“一点都不意外。”


Root回以微笑,涂上唇彩后她的笑容看上去也好得多了,甚至有那么一点女性魅力,尽管Shaw不太乐意承认这一点。


“那个摄影师很有眼光。”




Joss Carter吸了口气,诡异地沉默下去。




“那和他有什么关系。”


Shaw嘟囔了一句,让Root闭眼,她要给她化眼影。


“我才是灵魂人物,人们花钱是因为我长的好看。”




“当然。”


Root的目光在Carter和Shaw之间转了一圈。


“你是个非常漂亮的甜心宝贝。”




Shaw手里的化妆刷差点歪了。


Joss Carter默默掏出了手机,给正在度蜜月的Zoe发了条短信。




TBC

评论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